快速排更 (單一員工)

請確定你已完成以下部分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預設[更時]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預設[請假類別]

 

在以下情況,你可以使用[快速排更]來為員工編更: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員工請全日假 (如請全日的 年假、病假、事假、例假等)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員工需要臨時轉變某日的編更 (如 調更、調長/)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每日非固定排更的員工編更 (員工類型如 店員工、樓面員工等)

 

程序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取需要修改編更的員工,按下滑鼠右鍵,選取[開啟時間表]

 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取需要修改的日期範圍,並按下[開始顯示]

 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按下[快速排更]按鈕,待黃色燈泡圖示亮起即可於右邊的清單中選擇需要編排的更時

 

4.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需要編排的更時後,滑鼠的圖示會變成[手指形狀]。將滑鼠移至需要編更的日期的[出勤規則]上,再按下滑鼠左鍵一下,來進行排更。(如下圖,已為員工A0001編排08/02Shift A3)

:如果使用快速排更為過去的日子排更,系統將會自動重新分析該日的考勤記錄。

 

5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要為員工編排全日請假,請根據步驟3 4進行。在步驟3時選取適當的請假類型,然後再根據步驟4的方法為員工請假。(如下圖,已為員工A0001編排08/03年假)

 

 

6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要取消[快速排更]設定,請根據步驟3 4進行。在步驟3時選取[還原 *],然後再根據步驟4的方法還行還原。(如下圖,已為員工A0001還原08/03的快速排更設定)

 

7.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完[快速排更]後,請關閉[快速排更]功能,以避免錯誤編更

 

相關連結